爱考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9重庆工商大学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方式

来源:重庆工商大学 [2019-1-8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专业成绩
  1.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,省级专业统考成绩必须合格,请省级专业统考
  未合格的考生不要参加我校校考。
  2.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科目为素描、色彩,其中素描、色彩各为 150 分,总分为 300分。
  3.我校合格证发放比例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不超过计划的 1:4。
  4. 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通过重庆工商大学招生网查询(http://acgozs.ctbu.edu.cn),合格考生不再单独寄发纸质成绩合格证书。

    六、艺术类校考专业录取原则
  1.考生高考文化成绩、专业统考成绩均应达到省级招办规定的相应控制线。
  2.对进档考生,按综合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安排专业。
  3.我校组织专业校考的河南省,综合分计算办法为:(文化成绩÷文化总分×300×30%)+(校考专业成绩×70%),成绩保留两位小数。
  4.综合分相同的情况下,专业成绩高者优先;若专业成绩相同再依次比较语文、外语成绩。
  5.对报考的专业计划已满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进档考生,学校则按照考生综合分数优先的原则,从高分到低分在缺额的专业中进行安排,直至录取满额。
  6.未满足专业志愿,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。
  7.英语单科成绩要求:视觉传达设计(中外合作办学)专业录取时要求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 60 分。

    七、专业复查
  新生入学后,我校将进行专业复查,对复查不合格的新生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理。

    八、学校联系方式
  1.通信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 19 号 邮编:400067
  2.网址:http://acgozs.ctbu.edu.cn
  3.本科招生办公室电话:023-62769696 023-62768134(传真)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

© 2004 - 2018 爱考网(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